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首场现场办公会

日期:2017-05-20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70

新闻网讯(记者 马琼 通讯员 张文静)5月18日,校领导杨震、王进思、杨道远、余小三、姬中英率学校办公室、教务处、总务处、资产处等部门负责人到经济管理学院会议室召开现场办公会。经济管理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王进思主持。

会上,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杨柳汇报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办学现状、办学特色、办学思路、存在的不足、遇到的困难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针对经济管理学院实训室不足的现状,校领导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讨论研究,调整了相关实训场所,新增了两间实训室,用以支持学院实训工作,将问题现场解决。

参会校领导分别对经济管理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与建议,为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现场办公会是学校推进作风建设、谋划长远发展的重要举措,不仅解决了二级学院发展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同时对相关问题进行全盘统筹谋划,进一步推进了长效机制的建立和完善。

学校将从此次现场办公会开始,校领导每月到一个二级学院开展现场办公,为二级学院解决发展中的问题。

 





上一条:【湖北日报网】澳大利亚桑瑞亚理工学院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交流访问


下一条:汉口火车站站长杨晓军一行来校考察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