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与天门职业学院开展共青团工作交流活动

日期:2017-06-14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来源:     点击: 331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罗雯)为进一步加强校地交流,促进共同发展,6月9日,应天门团市委、天门职业学院邀请,我校学工部部长兼团委书记阮谦一行7人赴天门开展交流活动。天门团市委书记熊书高、天门职业学院院长助理闵锐参与此次交流活动。

交流会在天门职业学院召开,闵锐对我校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在办学规模、教育理念、人才培养质量方面一直走在湖北省前列,希望能够借此机会学习先进办学经验;阮谦部长重点介绍了我校团学工作的总体思路与理念、辅导员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内涵建设、团学新媒体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我校代表就天门职业学院提出的学生管理、团委的组织结构及各项工作的开展、学生组织和学生社团的建设、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6月10日,一行人来到了天门团市委看望我校挂职干部唐安宁,熊书高书记介绍了唐安宁同志的挂职情况,并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双方就下一步校地间团干部培养计划达成了共识。

此次活动加强了我校与地方之间的交流与联系,拓宽了我校团学工作的思路,下一步,我校将与天门市委人才办、团市委联合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工作末次会议


下一条:【长江日报】百场大学生红色主题班会走进第二十一(警予)中学——这里是白色恐怖时期的“武汉雨花台”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