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多举措助推学生资助工作规范化

日期:2017-06-14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65

新闻网讯(记者 马琼 通讯员 姜小玲)6月上旬,学生工作部联合纪委办公室、财务处等相关部门,对各二级学院2016年学生资助项目进行现场绩效评价,查找学生资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根据实际情况,研究制定改进措施,以评促建,推进全校学生资助工作规范化建设。

在现场互评中,各学院认真总结2016年资助工作开展情况,梳理工作经验及特色亮点,主动查找实际工作中的不足,学院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这种互评互助的方式有助于完善和规范学校学生资助工作,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各学院负责此项工作的老师也表示受益匪浅。

据悉,2017年教育部开展“全国学生资助规范管理年”活动,学校通过对2016年学生资助项目绩效评价工作,主动查找配套制度、材料整理、工作计划、工作规范等问题,分类制定出具体的整改措施。下阶段,学校将对学生资助工作中的过程管理、监管机制、队伍建设、受助后跟踪管理等方面进行完善,不折不扣的传递党和国家的温暖,全面推动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科学规范发展,提升学生资助工作质量,强化资助工作的育人效能。





上一条:我校学子荣获第二届中国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工作末次会议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