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挑战杯成绩取得新突破

日期:2017-06-12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484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王超)湖北省第11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于近日落下帷幕,我校共获得了1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获奖数量和等级均创新高,赛事总成绩位列省内同类院校前列。其中,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水电除尘系统”团队在华中农业大学举行的决赛中表现优异,荣获二等奖,也使我校成为全省入围终审获奖的五所高职院校之一。

我校学子为观众讲解“水电除尘系统”

在决赛的项目展示现场,我校“水电除尘系统”引得多位评审专家驻足观看。项目负责人裴晓雨同学向参观领导介绍了本项目的初衷、原理、亮点和社会效益。赛事组委会成员、华中农业大学团委副书记刘三宝观摩了演示后,对团队的努力表示赞许,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开发研究,出产更多优秀成果。

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与全国“挑战杯”竞赛同步的省级竞赛,每两年由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学联主举办一次。来自全省72所高校的693件作品参加本届竞赛,参赛高校及参赛作品数量均创历史新高,最终武汉大学以总分第一捧得“挑战杯”。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观摩终审决赛作品展示、出席闭幕式并颁奖。

决赛师生合影

学校历来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坚持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近年来多名同学在各级赛事中获奖,为我院人才培养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





上一条:【长江日报】百场大学生红色主题班会走进第二十一(警予)中学——这里是白色恐怖时期的“武汉雨花台”


下一条:学校各二级学院相继召开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员大会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