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各二级学院相继召开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员大会

日期:2017-06-12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402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易丹)为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确保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提高教职工参政议政的能力,学校各教学单位相继召开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学校工会今年把启动二级教代会作为一项重点工作狠抓落实,引导教职工积极参政议政、参与民主管理,同时行使民主管理的权利。开学初,召开教代会执委会审议通过《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二级教代会实施细则》并正式颁布,预示着学校民主政治建设已向纵深发展,并向基层延伸。同时召开分工会主席会议,强调并要求各教学单位按照会议时间及规范程序召开二级教代会。各教学单位党政领导和分工会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规范程序和要求精心组织、认真筹备,在大会开幕上各教学单位行政负责人汇报学院工作报告,副院长根据学院工作实际汇报了学院专业建设规划、学院教师队伍建设规划及学院绩效分配分案等议案并提交大会审议。会后各代表团召集会议讨论,代表们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丰富和完善了各项议案。在闭幕式上,通过各位代表表决形成决议,最后各教学单位联系校领导及党总支书记讲话。

学校工会从启动二级教代会到各教学单位相继召开,历时2个多月时间。通过召开二级教代会,进一步推动了学校民主政治建设;进一步促进了学院管理民主化、决策科学化;进一步落实了教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体现了以人为本,依法治校,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的办学理念,对整个学校的民主政治氛围和和谐校园建设都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校学子挑战杯成绩取得新突破


下一条: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忠林一行来校调研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