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拥抱“互联网+”时代 共筑创新创业梦想——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7-06-02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578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敖嘉薇)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团中央关于创新创业的一系列工作和决策,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湖北“青创工程”,增强大学生创新意识,激发创意思维,提高创造能力,5月25日,由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团委举办的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在行政楼1号会议室隆重举行。武汉市创业天使导师团创业导师赵温才、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冯可可、相关部门老师出席了此次创业大赛并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大赛以拥抱“互联网+”时代,共筑创新创业梦想为主题,分创业计划和创业实践两大类。各学院经共上交作品116项,在对参赛项目进行预审和初评的基础上,经过层层选拔,共有25个项目晋级决赛。决赛主要以PPT文稿演示为主,在规定时间内,从创意及产业背景、业务简介、市场分析、财务管理和营销风险等多个方面对参赛项目进行全方位阐释,评委老师们从专业的角度对每个项目进行评分。经过长达两个小时的激烈比赛后,船舶与航运学院的团队带来的创业项目互联网遥控水下机器人,以其充满高科技与实用环保的优点赢得了本次比赛冠军。最后,武汉市创业天使导师团创业导师赵温才宣布大赛获奖名单,并对本次比赛的团队做了点评,校团委副书记谢曼丽宣布大赛圆满结束。

据悉,大赛评选出的优秀创业项目将代表学校参加全国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预赛、2017“创青春”湖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同时获得优秀创业项目的团队可优先入驻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团队名单:

奖项

学院

项目名称

负责人

船舶与航运学院

互联网遥控水下机器人

王亚林

船舶与航运学院

飞鱼

蔡佳涛

机电工程学院

梦云宣-无人机宣传项目

戴贤鹏

机电工程学院

智能搜救小车

张卫

机电工程学院

全自动便携式眼镜清洗机

龙春光

物流学院

告白气球

刘琪

经管学院

简历邦

杨洁

经管学院

互联网家摄影定制平台

卢义娟

旅游与商务学院

开心茶庄

张金艳

经管学院

广发证券-武交院微型营业厅

郭忠鑫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智能交通一体化复合功能路灯杆

易成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湖北滋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余乐

旅游与商务学院

佳肴居

黎云龙

机电工程学院

城市智能交通快递转运枢纽

廖陈建

交通工程学院

时间记忆馆

柯良愿

交通工程学院

幻卡

冀明

艺术学院

实时抢车位

肖丽君

交通工程学院

筑梦.助力成长平台

杨超

物流学院

互联网+爱心书舍

柳锦程

汽车工程学院

V+自动洗车店

邓文浩

汽车工程学院

大学生寝室装饰

王鸿宇





上一条: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青春交院 音唯有你”第十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学校离退休工作处端午节期间走访看望离休老干部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