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2017年厅直属学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斩获佳绩

日期:2017-05-27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537

新闻网讯(记者 马琼 通讯员 谭志伟)5月21日,由我校纪委书记李峰担任教练,陈家新、王军、王小里、刘贵权、胡太送、向利、黄长琴、杜玉林、王娟、李春芝10位教师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由省教育厅举办的厅直属单位羽毛球比赛。比赛中,我校选手们展现出了饱满的精神状态、顽强的斗志和良好的团队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经过激烈争夺,我校代表队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包括混双、男单、女双、男双、女单五个项目,共有来自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长江职业学院、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湖北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水果湖高级中学、水果湖第一中学、水果湖第二中学、水果湖第一小学、水果湖第二小学等10所厅直属学校的100多名教职工参加。





上一条:【华龙网】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全国首开物流专业 连续创立12个“第一”


下一条:学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赴柏泉古镇踏青游览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