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日期:2017-03-02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862

3月2日上午,学校2017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在行政楼1号会议室召开。全体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相关领导、教研室主任及辅导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副校长杨道远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张心宇宣读《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关于表彰“2016年就业工作考核先进单位”的决定》,校党委书记杨震为受表彰单位颁奖。

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宏伟,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炜分别从就业基地建设、就业指导服务、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和全员参与就业工作等方面介绍本院的工作经验。随后,学生工作部部长阮谦就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校长王进思作《学校2016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报告》,《报告》肯定了2016年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同时,王校长对2017年就业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推进教学改革,提升人才质量;二是拓宽就业渠道 ,促进充分就业;三是推动精准服务,助推优质就业;四是强化就业创业指导,提高就业创业能力;五是规范管理服务,维护学生权益;六是加强领导,明确目标责任。

党委书记杨震作总结发言。杨书记指出,就业工作是衡量高校人才培养水平的重要标准,是一项系统性、全局性的工作。各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员参与,通过强化校企合作等途径切实提升就业工作质量和毕业生就业满意度,为学校创建全国优质高职院校提供有力支撑。





上一条:帮助基层党支部抓好党员队伍建设 全面推动精准扶贫工作


下一条:我校学报被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评定为“RCCSE中国高职高专成高院校学报核心学术期刊”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