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与湖北省非金属地质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日期:2017-02-21    作者:朱国涛 周舟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来源:     点击: 435

2月20日下午,交通工程学院与湖北省非金属地质公司在行政楼二号会议室签署校企合作及设立工程测量专项奖学金的协议。湖北省非金属地质公司测绘院副院长李玉标、高级工程师张泉波先生以及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敏、副院长陈宏伟、周爱成等出席了本次签署仪式。

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宏伟在致辞中指出,企业在学校设立实习专项奖学金是鼓励与鞭策专业内优秀实习生的有效手段,体现了企业的社会担当,更为双方此后展开进一步深度合作打下基础。学校也将以培养企业需要的有用人才为目的,鼓励教师参与企业实践锻炼,并利用业余时间为企业服务。张泉波先生表示,企业方面会在将来的合作中尽力提供企业专业技术人才参与学校的教学环节相关工作,按照学校的要求来校开办专业讲座,讲授来自一线专业技术人员的工作经验总结,以此拓宽学生知识面。

据悉,本次校企合作的内容涵盖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教师下企业锻炼等多个方面。

 





上一条:我校师生荣获第七届吴福—振华交通教育奖励专项资金


下一条:最是一年春好处 浓墨重彩绘新篇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