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总务处全面做好开学前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日期:2017-02-13    作者:廉智远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537

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总务处各部门提前进入工作岗位,布置落实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做好开学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2月13日上午,总务处处长陈庆九、书记林望春携部门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对寒假期间相关工作完成情况及开学前的各项后勤保障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

总务处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各科室寒假期间相关工作完成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并先后深入学生宿舍、食堂、教学楼、图书馆、行政楼、教师楼等地进行了现场查看,对教学楼外墙砖脱落安全隐患进行了现场整改部署,对校园环境卫生、食堂开餐、医院药品储备和班车安排等主要服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各科室寒假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和开学前的准备工作。陈庆九处长在检查时强调了后勤服务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科室要精心组织、认真安排,确保措施到位、责任到人,做到不遗漏、不拖拉,尽快收尾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以赴地做实、做细、做好开学前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以崭新的校园面貌和优质的后勤服务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目前,开学前各项后勤保障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上一条:最是一年春好处 浓墨重彩绘新篇


下一条:[湖北日报]蒋超良强调强化马克思主义理论引领 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