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报被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评为“2016年学术研究先进集体”

日期:2016-12-29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10

近日,经过湖北省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专家委员会严格评审,我校学报与其他7家学术期刊一起被评为“2016年学术研究先进集体”,成为参评的两百多家学术期刊当中获此荣誉的唯一的高职院校学报。

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学术研究先进集体”的重要评选条件是,编辑部成员积极开展编辑学研究,提交学术论文且获奖。评奖的目的是为了鼓励编辑积极主动开展学术研究工作,走期刊编辑与学术研究融合发展之路,进而促进期刊学术质量的提高和可持续发展。

一直以来,学报在上级领导的支持下积极参加行业学会的各项活动,并支持和鼓励编辑部成员积极开展编辑学研究和对外学术交流。学报的获奖表明,学报的工作得到学会以及同行的认可和肯定。

 





上一条:学校持续开展“我为精准脱贫办实事”活动


下一条:【交院视界】最可爱的人——谨献给即将毕业的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第一届士官班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