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6年中部(武汉)物流节物流产学研应用研讨会

日期:2016-11-30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22

2016年11月24日下午,由我校承办的2016年中部(武汉)物流节物流产学研应用研讨会隆重举行,来自我省物流行业协会、物流职业院校、物流企业和物流科研单位的100多名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该次会议将2016年中部(武汉)物流节物流产学研应用研讨会、2016年湖北省职教学会物流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年会和2016湖北物流职业教育集团年会三会合办,是2016年中部(武汉)物流节的一部分。

当天的会议分上下半场,分别由湖北物流教指委副主任、襄阳职业技术学院李庆副教授和湖北物流教指委副主任、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罗银舫副教授主持。会上,湖北省职教学会物流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余小三教授作2016年工作报告;北京普罗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卢阳、浙江通创智慧(产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成锋、武汉市财政学校郑彬和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许迅安等嘉宾,分别围绕互联网+条件下物流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及物流企业创新发展、现代学徒制定制培养忠诚员工和美国职业教育对物流人才培养的启示等进行交流发言,引起了在座参会人员的强烈反响。随后,湖北省职教学会物流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湖北物流职教集团副秘书长、武汉物流协会副会长姬中英教授讲话,她对今年刚刚完成制定的《湖北省职业院校物流管理专业教学标准》进行了解读。期间,湖北省职教学会物流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分别与武汉物流协会、普罗格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我校雄厚的办学实力,学校知名度进一步提升,物流专业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上一条:学校组织民主党派教师代表赴红卫大队开展精准扶贫调研活动


下一条:放飞梦想,创意无限-艺术学院“互联网+设计”暨2017届毕业设计作品展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