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HND项目招生负责人来校交流访问

日期:2016-10-25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38

10月24日下午,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HND项目招生负责人刘晴婷博士来我校交流访问。合作交流处、外事处处长杨昌蓉参加会谈。

首先,合作交流处、外事处处长杨昌蓉分别从办学历史、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实训基地、合作办学和社会声誉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随后,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HND项目招生负责人刘晴婷博士介绍了卡迪夫城市大学的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办学模式、特色学科专业、学生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希望与我校进一步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积极推进校际合作。最后,双方就英国高等教育文凭BTEC HND项目课程对接,3+1本科等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讨论并交换意见。

‍‍‍‍‍‍‍‍‍‍‍‍‍‍‍‍‍‍‍据悉卡迪夫城市大学(Cardiff Metropolitan University)始建于公元1865年,即著名的威尔士大学卡迪夫学院(University of Wales Institute, Cardiff,简称UWIC),坐落于威尔士首府卡迪夫市中心,与世界顶级的罗素大学集团旗下的卡迪夫大学(Cardiff University)彼此相邻。作为著名的威尔士大学联盟名校之一,卡迪夫城市大学也是少数拥有英国政府誉称“教学质量和学生满意度”的Government Charter Mark、英国政府三次授予特许卓越标志的英国公立大学,同时它也是首批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英国公立大学。在最近的英国大学REF排名中位居全英41位,被英国政府评为顶级英国新派大学(Top Modern University)之一。

这次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HND项目招生负责人的来访旨在为我校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推动教育国际化进程,为学生开拓视野、增强竞争力提供广阔的国际交流平台。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行2016级富山河装饰设计“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开班暨拜师仪式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全国“思科网院杯”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荣获一等奖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