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6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评审会

日期:2016-10-21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91

(刘明羽)1019日下午,我校2016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校级重点团队评审会在行政楼2号会议室举行。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担任评委,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阮谦主持。

评审会上,12支校级重点团队的负责人运用PPT演示,依次从实践过程、实践成果和实践心得等方面进行汇报。集中展示了各个团队在红色主题教育、学习“两学一做”实践活动、民族文化传承、企业实践考察和校企合作、关爱留守儿童等多个方面的实践成果。

其中,机电学院选派的实践团队,组织学生党员奔赴防洪一线履行党员义务和职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两学一做”的重要精神;艺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和交通工程学院的实践团队紧密结合专业特点,开展了企业走访、行业调研和校企合作的主题实践研究,为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奠定基础;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以“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为主题,追寻红色足迹,继承长征精神,深化同学们对共产党人革命奋斗史的认识,使他们增强了党员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经管学院和物流学院围绕社会热点,积极开展爱心助梦,关爱留守儿童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突显了我校青年学子关爱社会,乐于奉献的主人翁意识;旅游与商务学院走进鄂西地区,实地考察民族传统文化现状,领略民族文化魅力,弘扬传统文化精神。评委们对每个汇报团队进行了点评并打分。

评审会现场

机电工程学院实践团队奔赴防洪一线

机电工程学院实践团队在防洪一线

汽车工程学院实践团队制作的汽车万用表

汽车工程学院实践团队制作汽车万用表的现场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经管学院张同学对此深有感触。他说,暑期社会实践虽然时间不长,但近距离接触了社会和企业,锻炼了毅力,增长了才干,也为社会奉献了力量,从中受益匪浅。

据悉,本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15级学生积极参与个人实践环节,校团委共回收社会实践个人鉴定表5000余份。下一步,校团委将推荐获奖优秀团队参加湖北省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评比。

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评比结果:

一等奖

机电工程学院:“红松队”实践团队

二等奖

旅游与商务学院:“走进恩施,传承鄂西生态文化”实践团队

机电工程学院:“访企促学”实践团队

三等奖

经济管理学院:“幸福列车”实践团队

机电工程学院:“环保单车”实践团队

汽车工程学院:“汽车万用表,工具小改造”实践团队

艺术学院:“云桥设计工作室”实践团队

优秀奖

船舶与航运学院:“梦之队”实践团队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汉梦使者”实践团队

物流学院:“爱心助梦”实践团队

物流学院:“长江小分队”实践团队

交通工程学院:“智联”企业实践考察队

优秀组织单位

机电工程学院


 

 





上一条:我校组织学生干部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200余名大三学生助力武汉国际车展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