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新疆内派服务管理教师见面会

日期:2016-10-18    作者:孙 真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554

为落实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议决策部署,根据教育部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统一安排,从今年起,新疆将向内地30个省(市、区)大规模选派服务管理教师,进一步提升内地新疆籍学生服务管理水平,促进民族团结和交往交流交融。10月1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号会议室召开新疆内派服务管理教师见面会。我校相关院部领导、新疆教育厅内派到我校和湖北大学的新疆籍教师艾麦提江·吐尔逊、湖北大学商学院辅导员甄国辉和我校11名新疆籍学生参加见面会,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孙真主持。

会上,学工部部长杨柳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和我校新疆籍学生的基本情况,对内派到我校的新疆籍教师艾麦提江·吐尔逊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新疆内派服务管理教师是贯彻落实中央第二次新疆工作座谈会讲话的要求,是促进内地新疆籍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重要举措,我校将为内派教师开展工作提供必要的条件和周到的服务,发挥其培养新疆籍学生、促进新疆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各民族团结、维护新疆长久治安的作用。人事处副处长唐明慧传达了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新疆内派管理教师选派等相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姜亮代表新疆籍学生所在学院领导表态,将与内派教师共同探索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的新思路、好办法,积累工作经验,提升工作水平,发挥示范效应,为民族团结奉献一份力量。

内派教师艾麦提江·吐尔逊发言,表示将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做好我校新疆籍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当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同时,将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与学校老师的交流与沟通,相互借鉴学习,共同进步提高。

会后,内派教师艾麦提江·吐尔逊参观了校园,还到我校艺术学院进行了专业调研。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2014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


下一条:博州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代表团来我校交流考察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