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武汉交通职业学院《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6-09-22    作者:教务处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548

 

919日,学校在图书馆8楼会议室召开了《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以下简称《行动计划》)工作推进会,全校24个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会,校党委书记杨震、校长王进思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余小三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刘浩简要介绍了《行动计划》的工作进展和目前任务、项目的申报情况,对申报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说明;教务长姬中英对16个项目进行逐条说明,对项目顶层设计背景和各项目涵义进行了解读。

校长王进思对《行动计划》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高度重视,全面参与;二、在常规工作中推进,在推进中创优;三、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各部门要切实将思想统一到《行动计划》上来,以扎实的作风、创新的举措、务实的态度确保《行动计划》有效实施,推动我校办学质量和水平再上新台阶。

校党委书记杨震在会上强调,《行动计划》事关学校战略发展,意义重大。我们一定要认清形势,牢固树立风险意识,高度重视;各部门、学院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加强统筹;在工作上要集中精力,提高效率,履职尽责,举全校之力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附:201510月,教育部印发的《行动计划》是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和技术技能人才成长成才需要,全面深化教育改革,提升高等职业教育质量的有效途径,共包含了65项任务和22个项目;湖北省教育厅于20167月下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有关任务和项目落实工作的通知》向高等学校下发了其中37项任务和16个项目。以争创优质高等职业院校为目标,结合实际发展现状,我校决定积极承接。

 

 





上一条:学校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观摩暨党务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志愿者开展医疗进校园义诊活动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