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适应社会需求能力评估工作布置会

日期:2016-06-28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450

为深化职业教育管办评分离,推动职业院校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加强办学条件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办学能力和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水平,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从2016年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职业院校适应社会需求能力评估工作。

为确保评估工作有序开展,我校质量管理与评估处于6月28日上午在8号会议室召开了评估工作布置会。校长王进思,各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行政负责人,各部门数据采集联络员和质量管理与评估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量管理与评估处袁武处长主持。

会上,袁处长结合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进行了政策解读,并对本次评估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王校长对本次评估工作提出了重要指示,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明确责任;研读政策,领会精神;有序组织,准确填报;加强审核,层层负责”。

会后,质量管理与评估处陈璐老师就本次评估工作中相关数据采集要求,组织各部门数据采集联络员开展了培训。





上一条:我校代表团参加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下一条:军地合作谋发展 继往开来谱新篇——我校与中国人民解放军61001部队联合培养士官协议签订仪式隆重举行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