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荷花茶香 风彩独唱 学院茶艺表演团走进高端文化论坛展风采

日期:2012-02-11    作者:    编辑: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293

1月15日,应武汉周南文化沙龙“领袖与领导”高端论坛的邀请,我院茶艺表演团在人文系鄢向荣主任的带领下首次亮相湖北文化精神高地,展示新创编的茶艺节目《茶心如荷》。这也是学院茶文化传播研究中心的社会实践活动之一。

伴随着悠扬抒情的古曲声,三位茶艺学员翩翩起舞,用灵巧的双手展示了具有湖北风味的荷叶茶,演绎出渔米之乡、千湖之省浓浓的茶文化味,表演团精湛的表演获得现场100多位来自文化界、知识界和企业界领导嘉宾的高度评价。

周南文化沙龙是周南文化传播公司2011年全新推出的文化品牌,旨在弘扬高雅文化、提升精神境界、滋养人生情怀、整合文化资源,以期建成为实现湖北跨越式发展的精神高地。沙龙汇集德才兼备的各界精才相互学习、交流、合作,成为参与者共同的学习平台、合作纽带和精神家园。

茶艺表演《茶心如荷》





上一条:我院召开副科以上干部、副高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大会


下一条:学校领导赴交通运输部长江航道局考察调研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