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日期:2012-01-12    作者:    编辑: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753

玉兔呈祥辞旧岁,金龙献瑞迎新春。在龙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012年1月7-12日,学院组织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吴显富、盛建龙、魏太原、梁世翔、张心宇、杨道远带领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院工会等部门同志,分别走访慰问了112位高龄离退休职工和老干部遗属,以及生病和困难教职员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品,及时把学院的关心和慰问送到了他们心坎上。

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学院领导都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每位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学院的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曾经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鼓励生病和困难教职员工积极面对病痛和困难,争取早日康复,祝福他们节日愉快,生活吉祥如意。院领导还嘱咐有关部门同志,一定要关心离退休老同志、遗属,生病和困难教职员工的生活和健康问题,主动、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度过温暖祥和的春节。离退休老同志和老干部遗属,生病和困难教职员工对学院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并祝愿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发展的越来越好。





上一条:学校领导赴交通运输部长江航道局考察调研


下一条:师生参与兴水利 惠农扶贫奔小康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