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1年度学生志愿服务工作总结交流会

日期:2011-12-22    作者:    编辑:     编号:    来源:     点击: 1079

(大学生记者唐小虎通讯员徐棋邓仁彬)12月21日下午,我院学生志愿服务工作总结交流会在行政楼二号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心宇,学工部副部长林阳,各系团总支书记以及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要学生干部,各系青协分会负责人等共聚一堂,就本年度学生志愿服务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

林部长首先对本学期志愿者工作做了总结,对大家一直以来为志愿者事业所做的努力和奉献,对所有志愿者的工作表示肯定。随后,院青协主席分别从志愿服务,制度建设,组织建设等方面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介绍。与会代表们就日常志愿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航海技术系、财经系、人文系等负责志愿者管理的老师分别介绍了各自服务队的工作状况、亮点和取得的成效,并针对在组织建设管理,志愿知识专业培训,经费筹措与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好的建议。

院党委副书记张心宇在会上讲话。他充分肯定志愿者一年来的工作,希望各系服务队针对自身特点,扬长避短,提升系内志愿者的活动意识,化被动为主动,用心组织志愿服务工作,并将此作为学生们成长成才的平台;要求有关部门加强对志愿者的培训和管理,通过提升志愿者自身的素质,合理利用社会资源,优化团队运转,将我院的志愿服务工作推上新台阶。





上一条:学院召开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2011年管理评审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2011年管理评审会议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