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收听收看温总理政府工作报告

日期:2012-03-06    作者:    编辑: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378

3月5日,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学院党委中心组组织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集中学习,收听收看了温家宝总理在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大会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院党委书记吴显富主持学习会并讲话。他说,每年的全国两会都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对于从国家改革发展的大局,谋划好学校的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开展学习。

对于今年学院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工作,他强调,一是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自己的政治责任,按照“书记抓,抓书记”的原则,与业务工作的研讨相结合,抓出实效;二是把握以下重点制定、落实好今年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首先是全国两会,特别是温家宝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的学习;其次是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贯彻学习;第三,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有关内容的学习;第四,“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规定的系列学习任务。





上一条:我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开启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开启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