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2年度学生工作会

日期:2012-03-02    作者:    编辑: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126

(孙雪兵)3月2日上午,党委学工部和团委组织召开了学院2012年度学生工作会,统一认识,明确目标,部署任务。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心宇,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和各系(院)党团总支书记、学工干事及全体辅导员近70人参加。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薛传领主持会议。

薛传领部长首先从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和主要措施三方面对《2012年学生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林阳副部长对《2012年团委工作要点》进行了说明。

张心宇副书记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认为本次工作会召开的非常及时,准备充分,学生工作成绩有目共睹。他希望全体参会人员认真领会和贯彻学院、学工部和团委2012年工作要点精神,结合各自实际,认真进行思考,广泛开动脑筋,着重抓好落实。张书记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争创佳绩;二是明确目标,狠抓落实;三是重在结合,大力创新;四是夯实工作基础,注重长效机制;五是加强督办考核,科学评价工作。张书记希望全体学管工作人员时刻保持迎接工作检查的精神状态,用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党的十八大召开献礼。

会上,学生工作部和团委还对3月份开展学雷锋教育活动、学生心理疾病和危机的春季预防、近期洪山辖区高校警情、学生学籍异动和宿舍调整等多项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布置。





上一条:湖北省“三万活动”武汉片领导到我院驻地指导工作


下一条:湖北省“三万活动”武汉片领导到我院驻地指导工作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