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仙桃职业学院来校考察交流“三进一融”育人工作

日期:2021-07-19    作者:    编辑:xcb     编号:    来源:     点击: 314

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传欣)7月19日上午,仙桃职业学院党委委员陈伟、学工处处长张波等一行7人来校考察交流。学校副校长杨道远及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活动,会议由党委学工部部长阮谦主持。

副校长杨道远对仙桃职业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思想导师进学院、职业导师进班级、素质导师进社团,大学生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有机融合的“三进一融”育人模式,分别实施“灯塔”计划、“匠魂”计划、“出彩”计划,加强了思政教育深度、拓展了课堂宽度、提升了人才培养效度,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实践和探索“三全育人”工作等方面取得的经验和成效。

双方还就如何构建高水平研究型辅导员队伍、学生管理信息化建设、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交流会现场





上一条:“七彩假期·与你‘翼’起”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艺术学院Young-T啦啦队斩获全国啦啦操联赛(武汉站)冠军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